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芬兰金融服务商Taaleri购买约旦200MW光伏项目30%股权

日期:2018-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1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电网 太阳能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芬兰金融服务商Taaleri宣布它的投资基金Taaleri Aurinkotuuli,同意购买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旗下的200MW光伏项目(交流电)30%股权权益,具体金额没有揭露。

dsc_1209__cloud
 
  芬兰金融服务商Taaleri表示,将同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共同建设Baynouna光伏项目,并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工。
 
  Baynouna光伏项目预估成本约2.1亿欧元,将按照20年购买协议(PPA)为当地公用事业单位和约旦国家电力公司(NEPCO)供电。芬兰金融服务商Taaleri表示,Baynouna光伏项目建成后,将是约旦和中东地区最大的光伏园区。
 
  世界银行集团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IFC)通过债券金融的方式,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根据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提供的消息, Baynouna 光伏项目和117MW塔菲拉(Tafila)风电场将占约旦2020年计划可再生能源1.8GW总量的18%。
 
  芬兰金融服务商Taaleri专门从事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旗下的Taaleri Energia公司现在北欧和欧洲地区,负责在建的500MW可再生能源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