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光伏检测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日期:2018-01-1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1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光伏检测 CNAS 太阳能企业

     近日,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成)宣布旗下光伏产品检测中心已于2017年12月25日通过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其中,认可检测项目55项,是截止目前光伏行业认可项目最多、涵盖标准最全的检测中心之一。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张家港协鑫集成光伏产品检测中心

协鑫集成实验室主任王国峰表示,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着协鑫集成光伏产品检测中心检测能力、管理水平均达到新的高度,确保了检测中心所出具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同时,作为企业实验室,这也将提升协鑫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CNAS是我国目前唯一的权威实验室评审机构。通过CNAS认可,表明实验室具备按照有关国际认可标准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通过CNAS认可的实验室也就是“国家认可实验室”,将被列入CNAS的获准认可机构名录,在CNAS网站电子注册、发布,接受监督。

同时,CNAS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的互认协议成员,获CNAS认可实验室在出具属于认可范围项目的检测报告时,可加盖CNAS认可标识,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和国际公信力,能够获得众多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

协鑫集成光伏产品检测中心成立于2016年2月,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高低温环境试验箱、稳态模拟器、紫外环境试验箱等大型检测设备30余台(套);手持式红外热像仪、3D显微镜、差示扫描量热仪等精密测量仪器20余台(套);程控接地测试仪、光谱仪等小型检测设施50余件。检测中心检测能力涵盖新版IEC61215、IEC61730、UL1703等光伏行业主要标准规定的检测序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