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湛江南玻2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日期:2018-01-11    来源:同花顺上市公司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1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分布式电站 光伏动态

   日前,湛江南玻20MWp(兆瓦)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10kV(千伏)开关站一次性受电成功,标志着这座历经9个月建设的光伏电站全面并入南方电网,正式投入商业化运营。
 
  据了解,此项目水上管桩施工累计7800根,共63000米,铺设光伏组件75000片,首次在火山熔岩地质区域成功实施水上锤击打桩。外送线路总长度7.5公里,架设线路塔(杆)94座,途径5个行政村,穿越铁路、公路、国防光缆、居民区等施工难点,通过沟通协调,克服重重困难和阻力,顺利推进线路施工,于2017年12月29日顺利通过广东省电力质量监督中心质监验收和湛江供电局并网竣工验收。
 
  湛江电站空气质量好,日照时间充足,光伏发电峰值利用小时数较高,项目首年发电量预计约2500万度,相当于节约标准煤8700吨,减排二氧化碳20000吨,具有良好的节能减排示范效应。
 
  项目的投运将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项目的成功投运,再次体现了中国南玻集团在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实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对未来光伏发展的信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