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数据告诉你,不平凡的2017,特变电工逆变器很努力!

日期:2018-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0
18: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系统 光伏组件 特变电工 光伏逆变器

  砥砺前行,匠心打造,
 
特变电工新能源逆变器,
 
以创新为动力,
 
  为中国逆变器行业增砖添瓦。
 
回首2017,
 
  我们用数据告诉你,
 
  不平凡的2017,特变电工逆变器很努力!
 
技术引领
 
追求卓越
 
  
 
  100%
 
  这一年,我们全球首发首款8路MPPT组串式逆变器TS50KTL_PLUS,MPPT渗透率从传统组串机型的30%-50%提高到100%,为光伏"领跑者"再添创新解决方案。
 
  
 
  AAA
 
  这一年,我们的产品TC500KH型逆变器获得中电赛普AAA级并网光伏逆变器产品认证证书,标志该产品具备了中国并网光伏逆变器产品认证最高水平。
 
 
  98.424%
 
  这一年,我们的产品TC500KH/TC630KH逆变器首批获得鉴衡认证中心(CGC)光伏逆变器“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该产品中国效率高达98.424%。
 
  可靠品质
 
  全球信赖   
 
 
  这一年,我们在印度发货量突破2GW,市场占比位列前五,与印度前五大光伏EPC厂商建立合作协议,并首发户外机型TC2500KH-O逆变器SolarNova。  
 
  20GW
 
  这一年,我们的逆变器全年出货产能达5.5GW,至今累计出货量突破20GW,位居全球前5位。
 

 
  第1次 
 
 
  这一年,我们的逆变器产品首次进入南美市场,智利“GENPAC阳光一号”光伏电站应用的TC2000KS箱式逆变器项目顺利并网。
 
 
  3GW
 
  这一年,我们在“6.30”抢装潮期间,为客户提供集中式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TSVG等设备3GW,保障客户项目如期并网。
 

 
  8GW
 
  这一年,我们建立的光伏电力系统关键设备数字化车间获得国家工信部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实现逆变器生产数字化、柔性化,产能突破8GW。
 
  客户第一
 
  服务保障
 

 
  10余款
 
  这一年,我们大道至简、量体裁衣,聚焦创新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发布10余款新品,涵盖大型地面、复杂山地、屋顶、水面以及扶贫等多应用场景智慧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300座
 
  这一年,我们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内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个城市,服务集中式、分布式光伏电站300多座。
 
  
 
  1GW
 
  这一年,我们的特变电工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成功上线,接入光伏、风电项目容量超1GW,实现新能源电站全生命周期智能运维管理。
 
  创新为先
 
  锦上添花
 
  
 
  CNAS
 
  这一年,我们建立的全国领先、西北最大的能源互联网与电力电子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具备VSC-HVDC换流阀成套设备、能源路由器、高压SVG、光伏逆变器等产品开发测试。
 
  
 
  24项
 
  这一年,我们不断加大技术研发,获得了一种防电势诱导衰减的光伏发电系统、一种两级式逆变器的低电压穿越控制装置及发放等专利,申请专利24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
 
  
 
  10余项
 
  这一年,我们获得工信部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创新技术贡献奖、“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等10余项荣誉。
 
新时代、新征程
 
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
 
2018年,我们为中国光伏助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