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运行两座总装机容量598MW风电站

日期:2018-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10
13: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分布式电站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通过其北美绿色电力子公司(EGPNA)开始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运行两座总装机容量598MW风电站。
 
  这两座风电站分别是位于翠鸟和洛根县的300MW红土地风电站(Red Dirt)和位于加菲尔德、凯和诺布尔县的298MW雷牧场风电站(Thunder Ranch)。
 
  红土地风电站(Red Dirt)每年可发电1200GWh,由两项长期购买协议(PPAs)支持。
 
  按照协议,风电站为德国电信公司提供160MW电力,其余140MW电力将出售给格兰德河大坝机构(Grand River Dam Authority)。
 
  根据附加协议,格兰德河大坝机构将新能源电力出售给谷歌。
 
  雷牧场风电站(Thunder Ranch)预期每年发电1100GWh,与百威英博啤酒集团签订了购买协议,出售152.5MW的电力。
 
  风电场还覆盖一项支持屋顶光伏系统运行任务,为其每年提供55kWh电力,该屋顶光伏系统预计今年第一季度竣工。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分别投资红土地风电站(Red Dirt)4.2亿美元,雷牧场风电站(Thunder Ranch)4.35亿美元。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全球绿色能源部总裁Antonio Cammisecra说:“随着红土地风电站(Red Dirt)和雷牧场风电站(Thunder Ranch)的完成,我们很高兴成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最大的风电场运营商。”
 
  “在美国能源市场取得的里程牌是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继续前进的动力,通过有机发展和收购小规模公司的传统办法,我们在美国留下了印记,接下来我们需要更多的创新来促进发展,采取“建设-出售-运行”三维一体的多样化经营模式,把电力出售给公司客户。”
 
  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还负责其他风电场的管理,包括150MW的岩石山脊(Rocky Ridge)风电站、奇泽姆风景(Chisholm View )1期和2期风电站(总装机容量300MW)、150MW起源(Origin)风电站、150MW奥色风(Osage Wind)风电站、74MW小麋鹿(Little Elk,)风电站、200MW龚蔚(Goodwell)风电站,以及108MW流沙( Drift Sand)风电站。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表示,自从2012年至今,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投资累计超过了27亿美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