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独家翻译 ▏美国监管者驳回了煤炭和核能救助计划申请

日期:2018-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9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电网 太阳能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作为特朗普当政印记之一的是其经常失败的颁布一些政策,比如之前颁布的禁止穆斯林为主的国家移民美国的禁令。

ferc_building_print_ryan_mcknight-e1515446995554

 
  如今在能源补贴申请提议的问题上,特朗普再一次失败了,由美国能源部长佩里向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提出的煤炭和核能救助计划,正面临由于缺乏支持证据而土崩瓦解的局面。
 
  事实上,佩里在掌管能源部没多久,就开始寻找救助煤炭和核能企业的办法,力求想通过加快电网维护的理由而保护煤炭和核能电站,但是遭到了反对。
 
  佩里用不真实的言论作为其主张的“电网稳定性和弹性定价”摘要的本质,在这份文件当中,他要求必须为储藏了90天矿石燃料的电站提供补贴,以此来保证电网运行的稳定性。而事实上,此类问题根本不存。他的计划招来了疾风骤雨般的反对意见,其中包括了前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八名成员,他们开始罢工,声称佩里的补贴计划将会破坏整个电力交易市场。
 
  上周四中午时,美国马萨诸塞州暴风雪让朝圣者核能电站脱网,这个突发事件更加印证了佩里计划的荒诞。
 
  虽然尚不清楚哪些因素在最终的决定里起了作用,但是显而易见的是: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可以否决佩里的荒唐意见,但是佩里却拿不出有力的佐证回击。
 
  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强调:“虽然一些评论家提出,停止使用化石能源或对电网弹性和可靠性产生不良影响,但是这些断言并不能证明现存的RTO/ISO关税的不合理性。另外,由RTOs/ISOs递交的大量数据显示,之前计划停产的电站并没有任何对电网弹性造成影响的迹象。”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表示:“出于对整个电力系统的通盘考虑,我们不会仅凭一些支持佩里的声音就同意其主张。”
 
  目前,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仍密切在观察电网系统稳定性,并和有关专家交换意见。
 
  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对外宣布:“虽然我们不接受佩里提出的能源补贴申请,但是我们会对电网系统保持关注,包括通过对每一项RTO/ISO的了解,来确保加强电网稳定性。”
 
  据悉,在美国,电网运营商将有60天的时间就电网稳定性的问题提交申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