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户用光伏收益有保障了 尚德益家联合中华财险首推户用光伏领域 “发电量损失”险

日期:2018-01-09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9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益家 分布式光伏 发电量损失险 光伏动态

      近日,无锡尚德益家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结合尚德益家分布式光伏发展的需求和战略规划,定制开发了一套完善的系统保险方案。双方在户用光伏领域保险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在业内首推户用光伏领域“发电量损失”险,不仅为尚德益家的客户提供了最有效的收益保障,更是尚德益家在打造户用光伏高标准服务过程中结合保险业务进行的一次创新。

户用光伏系统作为一个兼具环保和经济收益的产品,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多的走进寻常百姓人家。然而能否保证25年的稳定收益一直都是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尚德益家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卓越的用户体验与服务。

此次尚德益家联合中华财险共同推出了目前户用光伏系统领域较为完善的保险方案,能切实有效的保障用户利益。此次保险方案主要包括以下五个部分:财产损失险、机器设备损坏险、营业中断险、发电量损失险和公众责任险。保险范围涵盖了自然灾害、意外事故、设备故障、天气异常、意外伤害等对用户利益造成影响的各类因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