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招标 ▏广东300kw光伏发电扶贫项目(EPC)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3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1-08    来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招标 光伏产业招标 光伏采购招标 太阳能招标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能重装)3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已由山能重装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施工图设计
 
  项目编号:SNZB-SNZZ-20181002
 
  2.2建设地点:山能重装泰安高新区、宁阳县、新泰市、莱芜市、枣庄市等工业园区内厂房屋顶。
 
  2.3建设规模:装机容量为35MWp。
 
  2.4招标范围
 
  山东能源重型装备制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3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施工图设计承包,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设计(招投标设计、施工图设计、所需设备的技术规格书、监控系统、概算及竣工图设计等)等由承包商承担的一切工作,满足开展施工招标、施工图审查、施工、调试、竣工验收、审计的全面要求。
 
  2.5设计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 每个工业园区接招标人通知后全套施工图设计7日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具备电力行业设计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3自2015年1月1日以来须具有6MW及以上的同类光伏工程设计业绩且已投产(业绩必须提供纸质证明材料,须包含合同及竣工验收资料,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4 在专业技术、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其中项目经理应有6MW及以上的同类光伏工程主设业绩(务必提供纸质证明材料,能证明其职责的合同、或开工报告、或竣工验收单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在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7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在近3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5日起至2018年1月10日止,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将下述资料发送至本公告招标代理机构邮箱购买招标文件。
 
  5.2购买文件(报名)时务必提供:(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见公告附件),(3)营业执照,(4)相关资质证书,(5)标书费汇款底单。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月25日9时0分(北京时间);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0312-2338679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