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2017盛能杰携旗下产品服务屡获殊荣

日期:2018-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4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盛能杰 光伏发电站 太阳能企业

   在当今提倡节能、环保的形势下,清洁能源行业备受关注,而光伏发电作为替代传统能源的清洁能源,迅速使光伏行业得到蓬勃发展,逐渐成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作为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盛能杰,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以创新带动产品的升级和售后服务的提升,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肯定,并在2017年斩获了颇多奖项。
 
  技术创新 永不停步
 

盛能杰荣获2017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五十强
 
  我国光伏行业在提高产业竞争力及促进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战略上,离不开逆变器产业链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的优势,保持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的持续发展。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盛能杰受到广泛认可,并荣获了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评价委员会颁发的2017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五十强”以及在“中国好光伏”评选中荣获2017年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奖。
 
盛能杰荣获2017年“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奖
 
  更为令人瞩目的是盛能杰技术研发团队基于逆变器在中小功率时效率低的普遍问题上研发了智能HE技术,并凭借智能HE技术荣获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应用技术峰会“创新技术贡献奖”。


 
盛能杰智能 HE技术荣获创新技术贡献奖

  “智能制造”一直是热门话题,在智能制造大背景下,盛能杰一直着力于以科技创新提升生产效率。2017年“光能杯”以最佳技术成就以及最佳杰出贡献企业的标准进行评选,盛能杰在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智能工厂”称号。
 
QQ截图20180104164436
 
盛能杰荣获2017“光能杯”年度最佳智能工厂称号
 
  阳光扶贫 共享发展
 
  为推动实现全面小康,摆脱偏远地区的贫困,国家因地制宜将光伏发电与精准扶贫有效结合在一起。作为光伏逆变器生产商的盛能杰在创新光伏行业和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并充分发挥企业实力,积极投身扶贫开发和公益慈善活动,为国家全面推动扶贫政策贡献力量。在2017中国能源扶贫颁奖典礼上,盛能杰凭借卓越的科研技术荣获“阳光扶贫领跑企业奖”,并将继续在“惠民利民,实现能源,共享发展”理念的指导下,积极投身于各地扶贫开发项目中。
 
QQ截图20180104164814
 
盛能杰荣获阳光扶贫领跑企业称号
 
  诚信经营 匠心不变
 
  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最早的一批开拓者和实践者,盛能杰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凭借深耕光伏事业十余载所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以“匠人”之心打造了多个系列的“盛能杰”及品牌旗下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并凭借其高效、可靠、简洁、智能等突出优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和市场好评。在北京举办的2017“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上,盛能杰荣膺“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称号。不仅如此, 在CSEPV2017中国(深圳)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暨Solar plus国际高峰论坛上,盛能杰携旗下SE新品成功亮相并荣获 “2017年度最佳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奖”。
 
QQ截图20180104163649
 
盛能杰荣获 2017“北极星杯”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称号

QQ截图20180104164904

盛能杰荣获2017年度最佳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奖
 
  盛能杰收获了丰硕的2017,未来将通过不断创新技术以及充分发挥企业实力,积极投身扶贫开发中,为用户提供有特色的、高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并逐步成为新能源领域技术及市场的领导者。从优秀到卓越,盛能杰一直在前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