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智利光伏装机容量达到1.8GW

日期:2018-01-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姚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4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电网 太阳能要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1月3日,据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出版的12月份可再生能源月刊报道,2017年11月末,智利累计光伏装机容量超过1.8GW,新增光伏并网装机容量33MW。对比2016年11月智利新增的76MW光伏电站,2017年10月新增光伏装机容量为零。

 
  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表示,2017年前11个月,新增光伏并网装机容量约为761MW,与此同时,处于试验阶段的光伏电站从今年10月末的305MW下滑到了今年11月末的299MW,在建的光伏电站装机容量仍然保持在291MW。
 
  智利政府对中型分布式光伏项目实行优惠计划,今年10月批准了六项光伏电站,累计装机容量54MW,在该计划下,达到9MW装机容量的光伏项目,其法人将享受高于市场发电价格的稳定电价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