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英利2017年专利导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8-01-0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3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新驱动 专利战略 英利 太阳能企业

      12月29日,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7年河北省专利导航计划项目》验收结果,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英利”)的《N型双面电池技术专利战略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且专家评分为“优秀”。

河北省专利导航计划项目,是河北省知识产权局为培育省内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竞争优势,提高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和专利战略研究能力,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决定实施的专利项目。专利导航计划项目实施期限1年,经项目启动、组织对接、中期调度、总结验收、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完成验收。

据悉,英利申报的《N型双面电池技术专利战略研究》项目,自2017年4月份开始,历时9个月,经过从项目准备、服务机构对接、数据采集、研发人员技术分析、中期检查、数据整理分类、编写报告等环节的准备工作,撰写了近10万字的战略研究报告,最终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了项目验收。

“通过此次验收,不仅体现了英利的研发实力,也体现了英利知识产权管理团队的组织能力、分析能力和知识产权项目管理能力,更体现了英利人团队合作的精神。”英利专利导航项目负责人介绍,英利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今年8月,由英利申报的《黑硅电池技术开发》项目,被河北省知识产权局列为2018年专利导航项目重点项目,2018年将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对接,共同完成该项目的研究分析。今年,英利技术中心知识产权管理团队成功申报并获批了“年度知识产权领先企业奖”、“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等荣誉和奖项。截止目前,英利PCT专利申请13项;中国专利申请2260项,授权1976项。自2012年至今,英利已连续6年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居国内光伏行业第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