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湖南永清环保七大光伏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每年减排660吨废气

日期:2018-01-03    来源:红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3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清环保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截至2017年底,永清环保投建的长沙高岭9MW屋顶分布式光伏、衡阳角山米业6MW屋顶分布式光伏、衡阳白沙洲4MW屋顶分布式光伏、浏阳工业园园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当日相继实现并网投产。

2017年6月30日前,郴州兴胜5MW屋顶分布式光伏、益阳菱角岔20MW渔光互补光伏均实现并网发电;2017年12月15日,娄底双峰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实现并网发电。至此,永清环保2017年投建的七个光伏项目已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其中,衡阳两个光伏项目创造了光伏发电站建设的一个奇迹:参建人员齐心协力,在不到20天的建设周期里,克服了现场环境恶劣、连续低温多雨天气、施工周期短等困难,确保了项目在2017年12月30日前,成功并网发电。

光伏发电将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项目节能和环保效益显著。据统计,永清环保七个光伏项目平均年发电量为4320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原煤22000余吨,相应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350余吨,氮氧化物310余吨,将产生经济效益4200多万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