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嘉泽新能拟收购ET中盛光电100%股权

日期:2018-01-02    来源:世纪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1/02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泽新能 T中盛光电 光伏企业收购 太阳能财经

  2018年1月1日,嘉泽新能晚披露重组进展公告称,此次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中盛光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视标的资产的具体需求募集配套资金。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嘉泽新能,证券代码:601619)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宁夏嘉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能源开发的民营上市发电企业,公司秉承“献人类清洁绿电,还自然碧水蓝天”的发展理念,经过7年发展,形成了集风力、太阳能发电、智能微电网的投资、建设、开发、运营于一体的发展格局。截至2016年底,公司资产总额近百亿元,风电、光伏项目累计并网装机容量近百万千瓦,项目遍及宁夏、新疆、陕西、河南等省,快速跻身于国内民营新能源发电企业的先进行列。
 
  中盛新能源成立于2005年。拥有光伏EPC开发、组件等相关业务。实际控制人是王兴华先生。嘉泽新能表示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更,不构成重组上市,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