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尼拟通过立法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

日期:2017-12-29    来源:中国贸易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9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国能源 政府规章 印尼 太阳能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近日报道,印尼国会第七委员会副主席乌达哈表示,2016年印尼可再生能源仅占全国能源结构总体7.7%,与政府设定的2025年可再生能源占比23%的目标相差甚远。

目前,印尼政府的相关法律法规仍更多倾向于石化能源,要切实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应出台一部专门促进法案,为可再生能源和传统石化能源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乌达哈指出,印尼目前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法律规范为2007出台的能源法和2014年第79号政府规章,能源与矿产资源部一直在出台相关细则,但该部部长在近3年内换了4任,所出台政策严重不连贯。

乌达哈称,国会将通过进一步专家论证来决定上述法律规范是通过立法还是以政府规章形式出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