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Jufa收购捷克17兆瓦两座光伏电站

日期:2017-12-27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7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捷克 太阳能市场 光伏动态

  捷克投资公司Jufa将购买该国境内的两座太阳能电站,总计容量为17兆瓦。

Photon Energy在捷克共和国建造的一座光伏电站。

其中的一个4兆瓦FVE Dobré pole项目坐落在米库洛夫区,另一个13兆瓦的太阳能公园则位于霍穆托夫区,是该国第八大光伏电站。

将此次交易计算入内,Jufa目前已拥有了22个太阳能设施,总计容量达69兆瓦。其中最大容量的项目是22兆瓦的Brno Tuřany电站。

Jufa还计划在捷克太阳能市场进行更多的收购。公司表示它是一个具有完全透明股权结构的太阳能电站业主,历来一直将业务利润用于捷克境内的再投资。

至2016年底捷克的累计光伏容量为2.08吉瓦,其中大部分为在2008-2013年间安装的兆瓦级设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