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风电等形成完整产业体系 陕西电力装备成为全省制造业第二大产业

日期:2017-12-27    来源:陕西省发改委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7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输变电 电力装备 产业化 光伏动态

       近日从省工信厅获悉,陕西省电力装备产业初步形成了高压输变电、中低压输配电、光伏装备、风电装备、核电装备等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已成为陕西制造业第二大产业。

为了加快产业发展,陕西省制定并印发了《陕西省电力装备产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明确提出到2020年电力装备实现总产值1500亿元,年均增长15%以上,将陕西省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电力装备产业研发生产基地。

目前,陕西省电力装备的产业化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总投资260亿元的30个重大电力装备项目加快实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