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Intersect Power获得克萨斯州150MW光伏项目

日期:2017-12-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6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购买 太阳能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

  近日,公用事业规模的电力公司IntersectPower宣布已经获得了AustinEnergy在德克萨斯州的一个150MW光伏项目。双方已经签署电力购买协议,预计该项目将在2020年投入商业运营。

Intersect Power通过与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Corporation合资的IPREH正在开发150MW项目。该项目将有能力扩大到180MW。

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拥有约687公顷的土地租赁,并且和ERCOT互联。

Intersect Pow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表示,“Intersect Power团队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太阳能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在开发、设计、供应链和融资方面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开发具有引人注目的经济效益的项目,并且这个项目也展示了我们公司具备这种能力。”

奥斯汀能源公司总经理补充说,“这项电力购买力协议不仅让我们更接近实现纽约市可再生能源目标,而且对我们的客户来说也是一笔不错的交易。我很高兴我们可以参与这个光伏项目,继续以社区的名义展现经济和环境的领导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