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家里后院种朵“向日葵”,就会有用不完的电,得省多少电费?

日期:2017-12-26    来源:新浪看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6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电网 太阳能百科

   太阳能是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目前,中国太阳能产业规模已达到世界第一,主要运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和太阳能热水系统。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产品,是世界上第一个一体化的太阳能系统,名叫Smartflower POP。
 
  家里后院种朵“向日葵”,就会有用不完的电,得省多少电费?
 
  它的面板收集的太阳能,一年可产生4000千瓦时的电量,能满足一般家庭一年的平均用电量。它能自动像扇子一样展开成一朵花的形状,完全展开时高16英尺(大约5米),太阳出来的时候,它的太阳能板会自动调节角度,随着太阳的转动跟着一起转,即使在刮风或者冬天阳光不太强的天气,它也能始终保持与太阳光成90度角。
 
  家里后院种朵“向日葵”,就会有用不完的电,得省多少电费?
 
  正因为如此,它吸收太阳能的效率,比传统的屋顶太阳能系统要高40%,简直就是一个能高效发电的向日葵。早上自动打开,晚上自动折叠,可以说是最智能的太阳能面板了。它不仅适合家庭使用,还能给电动车充电。大一点的Smartflower POP Plus也供商业使用。
 
  家里后院种朵“向日葵”,就会有用不完的电,得省多少电费?
 
  此外,它也无需清洁,在自动打开和关闭的过程中,就把灰尘或者积雪清理掉了,在遇到强风的时候,它也能自己保护自己,风速大于54km/h时,它会自动转到一个安全的位置,风再大一点超过63km/h时,就自动收起来,开启夜间模式,与家里的熊孩子相比,它可让人省心多了。有了这款最智能的向日葵般的一体化太阳能系统,幸福就像花儿一样啊!从此再也不用交电费了,小伙伴们想来一个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