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固德威隆重召开2017年度全球供应商大会

日期:2017-12-2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5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供应链 系统解决方案 固德威 太阳能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2017年12月20日,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隆重召开2017年度全球供应商大会,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商光伏行业发展大计,共创光伏供应链生态圈。世界500强企业的核心代表,国内外光伏产业合作伙伴,固德威董事长黄敏先生等多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上,固德威董事长黄敏先生发表了讲话:在过去的一年里,固德威的产品成为了行业内各大技术颁奖礼的宠儿,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固德威从光伏产品供应商转型为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每一次的挑战,都与供应商伙伴的密切合作分不开,光伏人并肩一起,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光伏行业属于新能源行业,能源是社会变革的主要动力。随着能源变革的推动,将诞生万亿级的市场。今年以来,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光伏板块主要公司业绩喜人。在已公布三季度财报的上市公司中,超过80%的光伏企业实现了营业收入增长,超过60%的光伏企业实现了净利润增长。

公司成立 7年来,在全球光伏逆变器品牌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公司的产品已经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货量可以挤入全球前十名,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随后,黄敏董事长高度肯定了固德威过去取得的成就,并期盼固德威的未来会更美好。他说“固德威的初心是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价值不是简单的做点慈善,而是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去用工匠精神打磨我们的产品,用实际行动服务好我们的客户。固德威三个字,固若磐石、德才兼备、威名远扬,分别代表我们产品的品质、我们的气质、以及我们的愿景。我们希望有这样的情怀、理想,有这样的初心。而这条奋斗的路上,一定是与我们优秀的供应商伙伴同行的。”

 

 

2017年,随着公司业务稳步发展,合作共赢、诚信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和旋律,公司积极顺应经济发展新趋势,改进采购理念,创新采购模式,以与供应商建立更加健康的长久的合作关系,协同合作,共同发展,打造优质产品,实现共赢新局面。

最后,会议围绕光伏的未来等多种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整个会议的氛围达到了最高潮。

 

 

明道取势,把握时代命脉。未来,固德威将围绕电力电子为核心,与优秀的供应商伙伴一起,推动行业变革,在光伏、储能等领域不断拓展,努力成为这一领域最为顶尖的公司。会继续踏实立足今日科技,坚守品质持续创新,为新能源行业美好明天的发展助力。并肩前行,共创更辉煌的光伏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