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阳光家庭光伏凌莉:市场调研是解决户用光伏痛点的重要前提

日期:2017-12-2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4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分布式光伏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人物

本文由光伏头条记者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凌莉本人审核。

12月20日,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71221122536

据悉,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名誉主任赵玉文,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李俊峰,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副主任纪振双,上海电力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郭家宝、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政策研究部主任彭澎、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新能源研究中心太阳能发电试验与检测室主任张军军等行业领导、知名专家应邀出席。

在论坛的主题发言环节,阳光家庭光伏营销管理部总监凌莉为与会代表分享了“阳光家庭光伏超级系统”的主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71224150514

凌莉表示,随着近年来国家能源局等政府机构对分布式光伏利好政策的颁布,光伏行业已成为国家范围内的战略扶持产业,但是其中涉及到的组件、支架等设备质量和售后服务保障问题导致了电站的安全隐患和可靠性缺失,制约了行业的有序发展。为此阳光家庭光伏针对在这些行业痛点,在整个阳光电源历经20年沉淀基础上梳理出来的一条从研发、产品的管理、技术质量制造、销售市场、仓储物流、客户服务等领先、集成的产品管理体系。截至目前,有超过10万个家庭率先使用了阳光家用光伏。

光伏企业若想做大做强户用市场,必须深入调研才能发现问题的难点痛点。同时,消费者的痛点可以与经销商对应起来;消费者需要优质、卓越的产品,以及完整的售后质保体系,解决初始投资与保险赔付的问题;对于经销商则需要有可持续经营的品牌与产品、解决安装售后服务问题的能力。而阳光家庭光伏根据群体需求不同提供了与之匹配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

同时,凌莉强调阳光超级系统在产品的质量、优化设计能力、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一定优势。从硬件角度来讲,逆变器作为系统的最核心部分,通过其大数据的搜集,精选出全球顶尖A级电池板,使之25年可以持续高效发电,而效率更是达到98.6%。从软件角度而言,阳光电源是首家拿到TUV权威全套系统的企业,其系统效率大于90%;此外,通过智能运维平台+智能APP可以进行全方位运维,并获取更详实的运维信息。

提及阳光家庭超级系统的未来规划,凌莉提出要在2020年实现100亿的小目标,市场占有率做到全国第一,未来也会与光伏行业同仁共同以成就客户为核心价值,做良心品牌,为老百姓带去更多切实利益。

微信图片_20171221123843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