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荣获“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奖”、“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等五大奖项!

日期:2017-12-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2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和领先的系统集成商的天合光能变现抢眼,包揽了“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奖”、“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最具影响力光伏领袖企业”等五大奖项!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截至2016年,天合光能的组件累积发货量超过30GW,全球排名第一,位列“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19名。 天合光能在全球布局下游生态链,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截止2016年底,公司全球项目累计并网1.5吉瓦。2016年,天合光能的产品销售在全球继续增长的同时,生产基地也进入全球布局的战略新阶段。公司先后在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进行产能布局,拉近与海外客户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凭借高品质的光伏组件,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在本次“中国好光伏”盛典上斩获了“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光伏十大民族品牌奖”、“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最具影响力光伏领袖企业”、“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五大奖项!
 
奖牌1

奖牌2

奖牌3
 
  创立于1997年的天合光能是中国早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太阳能企业之一。截至目前,公司组件累计总出货量突破30GW,产品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排名第一,占据超过10%的全球市场份额,在每块组件均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将太阳光转化成的电力相比于火力发电,一年可减排二氧化碳3000万吨。
 
奖牌5

奖牌4
 
  天合光能着眼于全球可持续发展,以推动光伏平价上网和普及绿色能源为己任,提供从光伏产品到光伏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天合光能正在向光伏智慧能源及能源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在未来的几年里,将不断开拓创新,引领光伏产业进步,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