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泰新能荣获“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海泰新能 户用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户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荣获“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获得了行业高度关注。

会场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专家

唐山海泰新能位于唐山市玉田县,处于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公司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光伏产品的生产与服务,已经初步具备了铸锭、切片、电池组件比较完备的产业链条,主要生产设备均采用美国GT SOLAR、美国Applied Materials、德国TT等国际领先产品。

户用光伏组件

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海泰新能利用区位优势,重点针对河北省的光伏电站项目,参与投标,供应太阳能电池组件。作为光伏组件商,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海泰新能营业收入4年内也实现了跨越式增长,海泰新能2013~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52亿元、7.27亿元和10.39亿元、13.81亿元,2017年仅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56亿元。

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

另外,根据海泰新能年报显示,公司在分布式发电系统方面也已开始发力,2016年分布式发布系统收入3771.85万元。

为了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突破自身产能瓶颈。海泰新能于2016 年8月在越南设立生产厂,并于2017年正式投产。目前越南子公司产能600MW,本厂产能1.2GW,公司总产能达到了1.8GW,是原有产能的3倍。

晚宴

未来几年内,海泰新能将在专注于组件制造的同时,向产业链终端的应用系统延伸,积极拓展分布式电站、地面电站建设,向电站系统集成、电站运营管理、售电公司等服务型产业发展,未来公司将发展成为一家以清洁能源为主,集太阳能发电、售电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