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中天光伏荣获“2017中国好光伏中国光伏材料最佳供应商”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光伏 中国好光伏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2017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光伏)摘取了“中国光伏材料最佳供应商”奖项。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中天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组建有国际一流的背板专家团队,公司注册资金3 亿元人民币,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背板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拥有自主研发太阳能电池背板核心技术的高科技精细制造企业,发轫精细制造领域,拥有国际先进的背板生产线、高精度的涂布设备和标准净化车间,太阳能电池背板年生产能力达6000 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宝剑锋从磨砺来,没有多年的数据支持和一次次的技术革新,就无法造就中天光伏在太阳能背板领域的突出位置,公司建有一流的研发测试中心,配备国际先进检测设备和分析仪器,家团队专注太阳能电池、组件、系统及原辅材料的研究开发及产业化,依托技术研发核心,已研发专利技术56项。公司有着丰富的行业技术经验,在世界各地户外电气安全及长时间耐候材料领域有超过20 年的实践和技术积淀。现在,公司推出的ZTT 系列背板通过了全面的性能测试,并在国内最早取得TUV、UL 全面认证。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随着光伏行业日趋规模化、规范化,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未来,中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将为全球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优质服务,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光伏应用材料专业制造与服务商。
 
中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