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分获“2017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品牌”和“2017中国好光伏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两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中国好光伏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2017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得到行业同仁高度认可,分获“2017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品牌”和“2017中国好光伏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两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作为国际领先的组件生产厂商,协鑫集成目前拥有5GW的组件产能,横穿从材料、电池、到组件的整个产业链,2016年Q4实现了多晶黑硅PERC基础工艺的产业化,2017年Q1电池效率达到20%,2017年Q4目标20.5%。公司目前重点研发多晶双面PERC电池、氢钝化工艺及高效低成本的金属化工艺,计划在2018年Q4将电池效率推到21%的量产效率目标。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2017年2月,协鑫集成开始稳定量产基于金刚线切割的多晶硅片的湿法黑硅PERC电池,其电池生产的平均效率达到20.3%。多晶黑硅PERC硅片投产组件,使用常规量产的组件BOM产出组件主档位功率输出大于285W,平均功率接近290W,完全满足最新领跑者标准,成为光伏行业中名至实归的“领跑者”。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如今,公司正在多晶单面及双面PERC电池组件产品加大研发力度,力争在高效多晶产品上持续发力,为未来的超级领跑者夯实基础。
 
协鑫

协鑫户用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