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云万家荣获“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万家 中国好光伏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隆基泰和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万家”)荣获“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奖项。
 
全景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专家

 
  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云万家的行业水平,高度认可了云万家的领先技术和过硬品质,同时也体现了云万家强大的研发团队潜心钻研、锐意创新的精神。
 
隆基泰和云能源

 
  云万家依托隆基泰和集团的资源、产业优势,以“云万家”品牌,开展户用光伏发电系统业务。“云万家”由河北省起步,而后迅速在东北三省、山东、山西、湖南、浙江、安徽等地区开拓市场。
 


 
  云万家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光伏发电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以及维护的一站式服务专家,现已成功打造全国多个模板项目。云万家一直紧紧跟随政策,积极参与各地扶贫项目的推进实施。在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开展光伏发电产业扶贫工程的大旗下,云万家利用自身优势开创独特的扶贫项目模式,实现了拉动产业发展、光伏应用与农村资源有效利用的多项成果。
 
晚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