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科技摘得“2017中国好光伏户用系统十大品牌”和“2017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康科技 光伏 中国好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12日,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2017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爱康科技摘得“2017中国好光伏户用系统十大品牌”和“2017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两项大奖。(江苏爱康绿色家园科技有限公司摘得“2017中国好光伏户用系统十大品牌”大奖;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摘得“2017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大奖。)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电力投资运营及提供一站式光伏配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始建于2006年3月,并于 2011年8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以来,表现出色,据爱康科技2017三季报显示,公司营业净利润1.55亿,同比增长90.37%。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截止目前,爱康科技已累计运维的并网清洁能源电站约1GW,走在国内同行业民营企业的前列。其传统业务——光伏配件制造,涵盖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光伏安装支架、光伏焊带等产品,常年保持行业领先的发展态势。在发展的同时,积极规划布局新能源电站维护、检测、评级、售电和碳资产开发、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运营等业务,力求全方位打通能源生产到消费的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成为国际领先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提供优质的清洁能源一站式服务。
 
爱康 (2)

爱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