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启鑫新能荣获2017年度“中国光伏新锐企业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启鑫新能源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盛大召开。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鑫新能”)在本届年度盛典中荣获“中国光伏新锐企业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与国际能源网联合主办,吸引了近400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士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趋势、技术创新与品牌荣耀。

为保证“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活动的权威性与公信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于11月中旬在“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上发起了公开投票,累计超过139.2万人/次参与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15. 光伏新锐企业奖

启鑫新能作为一家集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光伏产品的国际知名高科技企业,自2005年投产以来,一直致力于光伏产品的生产制造及光伏电站的开发与建设,为客户提供大中型光伏电站系统项目施工方案和技术支持,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公司已经获得国外市场广泛的认可,是第一批纳入国家工信部光伏规范企业名录的企业之一。

中国光伏新锐企业奖

作为拥有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维完善产业结构的集团化光伏企业,启鑫新能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为世界创造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的远大理想而奋斗。秉承着“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利益、为社会做贡献”的经营方针,努力经营发展,努力成为“太阳能光伏产品的优势供应商”。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旨在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鼓励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该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