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马光伏包揽“2017中国最佳光伏扶贫贡献奖”、“中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两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马光伏 中国好光伏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发起“第二届2017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常州天马光伏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天马光伏)包揽“中国最佳光伏扶贫贡献奖”、中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两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171221134307
 
  作为中国知名光伏组件生产企业之一,天马光伏立足本土、快速发展,产品涉及太阳能电池板分布式光伏组件、分布式太阳能系统 等几大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电站开发和建设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49
 
  自2005成立之初,“质量”二字就镌刻在天马企业的产业簿上,用天马当家人马超的话说:“产品质量好不怕时间考验,要后劲,可持续发展,天马不一定做最大的,但一定要做最好的,天马坚持质量,走品牌之路。”
 
微信图片_20171221140654
 
  公司狠抓产品质量,视质量为企业命脉,坚守底线,做良心企业。经过多年经营,企业发展稳健,现已成为光伏产业领域中一支不可忽视的新军。

 
常州天马扶贫


常州天吗电池组件

常州天吗电池组件
 
天马

 
  未来,天马还会在产品质量、产业布局上下大气力,致力于推动绿色太阳能在全国的发展和应用,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为社会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