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中信博荣膺“2017中国最佳光伏支架供应商”品牌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中信博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吸引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及产业链各环节企业等嘉宾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就光伏产业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期举办的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作为本年度光伏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受到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盛典现场无人图

此次品牌评选活动中,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高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服务荣膺“2017中国最佳光伏支架供应商”,这是业内对中信博的高度认可和鼓励。

会议现场

中信博始终致力于研发创新技术,夯实产品品质,目前已自主研发50多项专利技术,并受邀任命主编国家标准《地面安装光伏支架》,且是作为制定国际电工组织(IEC)跟踪器标准的中国唯一代表。2017年中信博冗余设计的Arctracker Pro系统荣获了UL公司颁布的中国首张UL2703、UL3703认证证书。该产品通过了UL公司一系列的严格测试及审核评估,验证了其在设计制造及系统运作等方面均符合国际标准。这也意味着中信博带冗余设计的Arctracker Pro系统将与国际企业的产品站上同一起跑线。同时,Arctracker Pro跟踪系统在纳米比亚6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中得到了良好的应用,这也标志着中信博的跟踪系统首次成功进入非洲市场。

中信博照片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中信博在美国、日本、印度、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在全球10余个国家市场安装了近600个项目,累计安装量已达到10GW,帮助全球各地的项目提高太阳能发电效率,并获得持续稳定的长期收益。

中国最佳光伏支架供应商

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和固定支架系统制造商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信博以布局全球为战略目标,以“全球思维,因地制宜”的产品策略服务着广大客户群体,未来的中信博将一如既往地做全球光伏支架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人类更低成本享用绿色太阳能贡献自身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