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熊猫绿能再添殊荣 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光伏电站投资商、“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两大奖项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熊猫绿能 光伏 太阳能企业

在能源转型变革时代,谁能搭上这辆列车谁就能快速裂变,分得市场更大的蛋糕!

熊猫绿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全球首个“熊猫电站”为代表项目得到了国内外能源界的瞩目。在12月20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中,熊猫绿能再添殊荣,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光伏电站投资商”、“中国十大光伏商业创新企业”两项大奖。此次获奖,是对熊猫绿能深耕新能源领域发展成果的一种见证,更是一种鼓励与认可。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2017年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熊猫绿能-光伏电站投资
熊猫绿能-光伏商业创新

自2013年创立以来,,熊猫绿能在以新能源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通过熊猫电站等创新项目,实现了三年十倍的发展成就,得到了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关注,包括获得中国华融、欧力士、亚开行等国内外多家机构战略性入股。日前,熊猫绿能太阳能资产并网总规模超过1.5GW,并于近期在内蒙古收购了50MW联网太阳能电站。继山西大同熊猫电站投入运营后,全球第二个总装机60MW的熊猫电站已于近日在广西贵港顺利并网发电。此外,同时,在5月14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熊猫电站”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行动计划》项目清单,被联合国列为“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参与及创新计划”,并将在全球范围进行推广。

熊猫绿能颁奖

在能源变革的浪潮中,熊猫绿能将继续秉承社会使命与责任,不断推动更多不同形态的‘熊猫电站’在全国落地,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代表参观,以挑选合适的样板,将这一创意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有机复制到各国,让熊猫的微笑传播至全球,延续至未来。

晚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