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三晶电气荣膺2017“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等两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三晶电气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项。
盛典现场无人图
 

本次奖项评选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发起,旨在助推光伏产业政策的贯彻落实,鼓励更多的光伏企业加入到创新与品牌建设中来,让更多的优秀品牌脱颖而出,从而共促光伏及新能源事业的建设发展。

会议现场

三晶电气自2005年成立之初始终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混合型光伏逆变器产品及监控解决方案,其中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已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十佳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品牌,成为比利时最大的民用社区光伏项目逆变器金牌供应商。同时,为我国超过18个省份光伏扶贫项目提供相应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及解决方案,同时家用型(1kW -10kW)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国内月均出货量已经稳居行业前三水平,是家庭光伏投资首选逆变器品牌,成为中民新能、晴天科技等中国前三大家用光伏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

广州三晶-户用光伏逆变器

广州三晶-组串式逆变器

近几年,三晶电气也是紧随行业发展步伐,在以分布式逆变器生产为主导的基础上,不断积极探索和实践家庭光伏商业模式,自主开发了电站监控“晶太阳”平台,实现web端、移动端对电站的实时监控,以大数据作为驱动力,进一步实现智能家庭光伏的宏伟目标;随后又相继推出“晶太阳家庭光伏共享运维”平台,首次将当下倡导的共享模式与电站运维相结合起来,以更加智能化、高效率的途径,解决家庭光伏电站长达25年的运维问题,节省社会资源并实现自身的价值。

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

截至目前,三晶电气在国内建立了16个办事处,50家服务中心,产品辐射遍布于德国、瑞士、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现阶段,已有100万套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各地。未来,三晶电气将继续秉承“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构建绿色智能高效的能源环境,为全人类创造健康美好的生活而继续前进。

晚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