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富光能2017年度“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英富光能  户用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和国际能源网共同主办,共吸引了近400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参与。

为保证“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活动的权威性与公信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主办方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于11月中旬在“光伏头条”微信公众号上发起了公开投票,累计超过139.2万人/次参与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无锡英富光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富光能”)凭借其优质的光伏组件及自动化的组件生产线,荣获2017年度“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奖。

据了解,英富光能是一家多年从事跨国运营的光伏企业。具有八年沉淀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制造业为核心业务,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光伏组件产品,括太阳能组件、系统以及OEM/ODM服务。拥有500MW组件产能,年产值约为3亿元。

10 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

英富光能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多个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产品通过了实践的验证、服务获得客户的认可。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与产品性能提升,为未来清洁能源添一份力。专业的技术、优良的产品、及时全面的客户服务,并累计超过2GW应用于全球各种不同的项目。现有分公司共5家,分别位于在广东,山东等地区,成为最具价值的分布式光伏设备供应商。

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

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分布式光伏设备供应商,英富光能一直在努力,努力做好每个产品、服务好每个客户。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英富光能业务方向也将不断调整到适应全球市场。未来,英富光能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服提供优质的光伏组件和优质的服务,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誉。

据悉,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推广”品牌传播展,与会企业可以通过会议所搭建的交流平台,与优秀光伏企业进行充分交流,分享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经验。而且,在意向合作签约环节,论坛为企业提供了意向合作洽谈室,企业可在现场组织签约仪式,完成技术合作、产品合作、项目投资合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