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隆基乐叶再添殊荣 斩获2017“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中国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等四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隆基乐叶 光伏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

 

盛典现场无人图

 

在众多品牌企业中,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再添殊荣,斩获“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中国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中国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中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四项大奖。此次摘得大奖,再次证明隆基乐叶的强劲实力,同时也是对隆基乐叶深耕光伏制造业的一种见证与鼓励。

 

会议现场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2017年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隆基乐叶-光伏电池、组件十大品牌

 

 

隆基乐叶-光伏领跑者供应商

 

 

隆基乐叶-户用光伏组件
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供应商,以及分布式光伏3.0时代的领航者,2016年、2017年隆基乐叶的全球单晶组件出货量第一,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池组件研发中心,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科院电工所等科研院所形成战略合作。单晶电池、组件技术多次突破世界记录。2017年的隆基乐叶更是硕果累累,年初推出的Hi-MO1高效低衰单晶产品获得莱茵质胜中国发电仿真第一名;11月隆基乐叶再获CTC光伏组件功率衰减率“领跑者”认证的组件企业颁证。同时,隆基乐叶自主研发的双面PERC电池通过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PVT)测试报告,其双面率达到了82.15%,突破PERC双面率纪录。现阶段,隆基乐叶量产的首批高效双面单晶组件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库布其沙漠的应用,是目前国内双面组件商业应用的首个规模化项目案例。
隆基颁奖
未来,隆基乐叶也会一如既往的投身于降本增效技术的创新中去,与行业同仁共同用光伏先进的技术重构清洁绿色能源,与全社会共同守望碧水蓝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