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萨纳斯荣获“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两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萨纳斯 运维服务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两项大奖,再次证明了萨纳斯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会场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年会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为最大程度保证奖项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主办方在“光伏头条”发起了公开投票活动吸引了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投票,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决出了众多2017年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

专家

目前,光伏行业存在着违法用地、安装错误导致坍塌、组件脱落、线路乱接导致火灾,基柱不稳,设备质量差,选址随意而无经济效益,接地或者绝缘做工不细致等问题,对电站运维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增加了更多不安全因素。

光伏技术创新

运维服务

为解决电站的安全和收益问题,萨纳斯非常注重标准化建设及应用,建立了一整套规范,包括电气技术、电气安规、信息化运营管理、故障分析体系及电气运行实操、紧急救护实操在内的4大类、15小类共40余项理论及实操项目,严格把控运营每一个环节。

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商

萨纳斯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分为四大内核,首先是流程合理化,合理的入场、验收、接收、实施、检测等流程;其次是操作标准化,巡检,高、低压检修,故障修复等操作标准化;第三是职责明确化,定责定岗,量化考核指标;最后是运行统一化,运行透明、发电透明、管理透明、经验分享等。其中,标准化审查要点包括库房标准化、钥匙柜标准化、上墙内容标准化、文件夹样式/名称标准化、运行日志等报表标准化。

晚宴

萨纳斯认为,真正的标准化可以使资源合理利用,可以简化生产过程,更有利于稳定和提高整体技术服务质量,更多保障电站资产安全,为电站25年运营期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屏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