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保定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品牌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分布式能源 保定云鹰 太阳能企业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与国际能源网联合主办。近400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媒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趋势、技术创新与品牌荣耀。

据了解,“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旨在切实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该奖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

本次评选活动共吸引来自行业的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保定云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鹰能源”)凭借其良好的技术和专业的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在本届年度盛典上荣获了“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奖。

1. 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

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云鹰能源的行业水平。作为一家专业的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公司,云鹰能源一直致力于光伏建筑一体化、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大型地面电站、山体电站、分布式等各种项目类型的运维服务,有着近十年的光伏电站运维经验。公司凭借年轻富有战斗力的团队、严格的管理、严谨的工作态度、先进的运维理念、智能化的运维工具、专业的科研技术团队,打造出一条完整的光伏电站运维技术服务产业链。

未来,云鹰能源也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和全新的管理模式,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户至上,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商

岁末年初,作为光伏行业年度性重磅会议,“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是一次总结,也是一场行业临界性预判,将为即将到来的2018年定好基调、指明道路。同时,还为光伏行业树立品牌典范,促进行业迈往自我持续发展的良性轨道,探寻光伏产业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