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领跑者 | 上能电气荣膺2017年“中国好光伏”三项大奖

日期:2017-12-2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21
12: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上能电气 集散式光伏逆变器 逆变器 太阳能要闻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上能电气荣膺2017年“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2017年“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2017年“中国好光伏”集中/集散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大奖。
 
 
2017年“中国好光伏”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
 
2017年“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
 
 2017年“中国好光伏”集中/集散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本次活动由国际能源网和中国分布式能源创新应用联盟联合主办,旨在集中展示与交流近一年来光伏产业先进技术、创新模式的发展成就和经验,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作为中国前三逆变器制造商,上能电气拥有业内最完整的光伏逆变产品和解决方案,3~2500kw全系列组串式,集中式和集散式光伏逆变器完整覆盖户用屋顶、工商业屋顶、村级扶贫,大型地面,山地和水面等多种应用场景,产品安全可靠,发电量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本次荣获“中国好光伏”三项大奖,既是对上能电气产品品质和领先技术的充分认可,也彰显了公司的强大品牌影响力。
 
      依托百年外企的研发平台和技术积累,上能电气在逆变器领域取得了多项关键性技术突破,先后建立了企业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NAS认证实验室,是2017年首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企业。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奋袖前行,推动光伏发电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