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拓日新能: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金额不超过2亿元

日期:2017-12-18    来源:科技之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8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拓日新能 光伏电站 光伏光热  光伏动态

  12月15日,拓日新能发布公告称,公司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金额不超过 2 亿元,期限自批复出具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

据了解,拓日新能近几年在陕西、青海、新疆分别设立了子公司并完成多个光伏电站的投资与建设。近期公司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项目入区协议》,西安经开区为公司提供辖区内约35.5亩项目地块,公司在经开区拟投资4.5亿元,建设光伏电池与组件技术创新中心、光伏光热系统集成工程中心、新一代光伏产品中试生产线等,同时建设西北区域总部和结算中心。

公司称,国内业务继续稳步推进,自持以及参股的光伏电站正逐步扩大规模,电站运营和EPC工程承揽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此外,以项目带动产品销售以及分布式电站 EPC 等营销模式将继续提升公司组件销售收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