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推进光伏产业全面普及,北京和平阳光责无旁贷

日期:2017-12-18    来源:中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8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省 能源危机 天然气 太阳能

  最近,河北省天然气供应全面告急,部分居民的供暖也大受影响。这一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让人们再一次认识到能源危机的形势严峻。对于能源问题,其实国家早就已经在采取应对措施,多年来也连续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带动了北京和平阳光等一大批精锐企业的崛起。如今,北京和平阳光更是成为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最有力推手,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太阳能带来的巨大实惠。

具体事件具体分析,河北省内天然气告急,这和使用天然气取代燃煤进行供暖有直接关系。由于传统的供暖方式带来的污染严重,政府开始鼓励使用天然气等清洁能源进行供暖。但天然气的储量和开采量也并不是无尽的,短期内用量猛增难免会出现问题。这也就侧面反馈出了太阳能的优势。因为太阳能是真正堪称无限供应的能源,在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用量再高也完全不是问题。

北京和平阳光就是让所有条件达成的那个贡献者。北京和平阳光在技术上聚拢了一大批科研人才,先后突破了一系列技术难题,手中掌握了一系列专利技术。以此为依托,北京和平阳光还花费重金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投入生产,面向社会各界推出了阵容庞大的太阳能产品。

考虑到很多用户并不熟悉太阳能产品的操作及维护等,北京和平阳光还会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合作支持。涉及到场地测量、方案设计、设备配送、安装调试、维护管理、运营指导、营销策划等各个方面,让广大商家和用户都能获得满意的服务。

北京和平阳光彰显出足够的专业精神,为支持国家能源战略的落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随着未来能源战略的调整,太阳能产业发挥的作用也必将进一步增大。到时候,北京和平阳光一定还会有更多的用武之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