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交银:风电和光伏发电补贴政策将有大调整 首推龙源电力

日期:2017-12-14    来源:财华新闻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4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补贴 新能源行业 光伏股市 太阳能财经

  交银国际14日发布新能源行业研究报告表示,据媒体报道,政府风电补贴退出时间将在2020至2022年之间完成,首先实现退出的领域为较大规模的陆上风电、需要技术进步和市场化机制创新的风电项目以及部分风电资源优越的地区;光伏方面,国家的支持力度将继续向分布式和扶贫项目倾斜,而集中式地面电站和全额上网大分布式项目的补贴力度将下降明显。
 
  此外,本周多晶硅原料价格涨幅扩大,而中下游光伏产品价格趋降。
 
  在近期发布的年度策略报告中,该行将龙源电力作为2018年新能源行业的首推股,评级买入,主要理由是除了因弃风限电问题持续缓解、公司盈利能力会逐步提升之外,公司在海上风电以及海外风电开拓上都走在前列。该行把目标价定为7.02港元,相当于2017年每股资产净值1.08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