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产品坚持用质量说话 首航连续三年逆变器抽检合格

日期:2017-12-14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4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并网逆变器 光伏电站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不管是用户还是企业,兴建光伏电站都是一笔不菲的投入,对于业主来说最高兴的事情就是电站能够稳定发电,持续收益。假若电站所用核心设备品质无法保证,这样的投资可能就和产出不成正比,这就需要业主在设备的选择的时候,不要一味把价格放在首位,要选择质量可靠的企业。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质量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日益明显,产品质量的高低是企业有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

近期,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7年第3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在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合格的仅有七家企业,首航新能源就是其中之一。

首航新能源作为组串式逆变器制造企业,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首航集团2007年成立,时隔六年首航新能源正式成立,自成立伊始,首航新能源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灵魂,凭借集团的综合实力,不断创新与超越,精益求精。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跻身为组串式逆变器知名品牌,建成多条现代化生产线,拥有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以及行业领先的6道100%检测环节。现如今,首航产能超过4GW,年销售额实现300%-500%的快速增长,居同行前列。

对于首航新能源逆变器产品能连续多年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产品质量领跑行业,这主要归结于三个方面。

第一、从小事做起,做好细节,把握质量。首航新能源对生产过程中的工艺要求与质量水平严格把关,严格执行产品生产的质量管理理念,建立了一套独立于生产管理的质量保证体系。

第二,每个环节都制定详细的质量管理标准。从产品设计、元器件来料、工艺流程到车间生产,再到运输,出售以及服务,都制定了详细、可控的管理标准。图:河南50MW光伏扶贫项目

第三,客户是最好的质量改善者。每年首航数以万计的逆变器产品销售到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首航看来,客户是产品的使用者,对于产品的质量最有发言权,面对客户各种反馈的意见,首航研发部门积极进行调查和创新,此举不仅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并且通过这一次次的改进与创新,奠定了首航新能源在组串式逆变器市场的核心地位。

未来,首航新能源仍会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公司稳定、科学发展的基石,面对客户仍坚持用产品质量说话,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光伏逆变器,和众多光伏企业,共同推动光伏市场的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