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泰能源部拟推迟屋顶太阳能电力市场自由计划

日期:2017-12-14    来源:商务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4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由购电额度 配额限 能源计划 光伏动态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2日报道,泰国能源部推迟原定年底前启动的屋顶太阳能市场自由计划称,有些细节问题还需再次斟酌,比如300兆瓦的购电额度是否有必要那么多。

泰国能源部称,原定今年年底前开放自由市场的屋顶太阳能采购计划将可能无限期延迟。诗利部长认为,执行细节上还有需要修改调整的地方。总之,原定启动计划必须被迫延迟。除此之外,也没有给出新的具体启动时间。

诗利说,300兆瓦的自由购电额度就应该重新讨论,比如必要性有多高,是否符合现实要求。竟然都开放市场了,就不应该还有配额限制,市场可以决定能够采购多少,甚至包括定价等。

总之,政府采取任何能源计划都必须能够回答社会的质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