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上汽集团乘用车临港生产配套基地17MW分布式光伏融资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7-12-13    来源:光伏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3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项目招标 光伏产业 太阳能招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之规定,受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托,对上汽集团乘用车临港生产配套基地分布式光伏项目融资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应为国内注册独立法人;
 
  2、投标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无行政处罚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
 
  3、其他资格要求:
 
  3.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较强的融资能力,截止2016年底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 10000 万元,或银行授信不低于10000万元;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汽集团乘用车临港生产配套基地分布式光伏项目融资项目
 
  2、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建设地点如下表所示,分标段进行,共建设17MWp分布式光伏发电设施。
 
  标段
 
  建设地址
 
  装机容量
 
  备注
 
  一
 
  上海临港
 
  17MW
 
  车棚
 
  3、本项目建设周期6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月。融资方负责本项目在EPC总承包模式下的全额垫资建设,即融资方出具全部的项目建设资金建设,自电站建成并网发电之日起,招标人分3年期偿还融资方的垫资本金及利息。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12月8日-12月14日(节假日除外)9:00-16:00
 
  其他有关事项:本次招标文件工本费为人民币3000元。(售后不退)请投标单位在购买标书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① 营业执照;
 
  ② 银行开户证明
 
  ③ 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2016年财务审计报告,其中包括三表一注,或银行授信证明文件;
 
  ④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合格供应商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7-12-28 1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7-12- 28 10:00。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 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