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冠城大通发力新能源业务

日期:2017-12-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2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冠城大通 新能源 合作协议 太阳能

  12月11日,记者在冠城大通子公司福建冠城瑞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冠城瑞闽”)竣工投产暨产品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冠城瑞闽本次投产的一期项目主要是0.9GWh全自动电芯生产线及动力成组PACK自动生产线。目前,冠城瑞闽开发的电芯及电池包产品已和主流车企展开合作,进入今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在投产仪式上,公司与首批重点下游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签署协议,联合组建新能源材料及器件研究实验室;公司与加拿大温哥华PBES公司签署战略协议,将共同开发海内外高端储能市场。

冠城大通董事、常务副总裁刘华告诉记者:“0.9GWh的产能可以供应给3000辆左右的新能源大巴使用。在二期、三期项目建成后,产能将达到5.6GWh。我们的目标是2020年以后产能达到8GWh。”

近年来,除了原有房地产业务和特种漆包线业务并行发展,公司不断推进战略转型,涉足金融、新能源和健康养生领域等,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新能源业务需要一定时间孵化,明年将逐步释放业绩,到2019年将会看到公司转型新能源的初步结果。”刘华对记者表示,“未来五年,公司地产要做100亿、漆包线要做100亿,新能源业务也要向上市公司贡献100亿的营业收入,在冠城大通的整个收入贡献里要占到30%以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