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亨通光电:签署2亿美元海外光伏EPC工程项目

日期:2017-12-11    来源:科技之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电网 太阳能要闻

   12月7日晚间,亨通光电(600487)发布公告称,公司与Inner Renewable Energy (Cambodia) Co. Ltd(以下简称“Inner公司”)签署了柬埔寨200MW光伏EPC项目合同,项目总金额2亿美元(不包括增值税和进口环节税项)。项目内容为100MW光伏电站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的交钥匙工程。
 
  公告表示,本次承建柬埔寨200MW光伏EPC项目,是公司坚持国际化战略,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深耕周边国际市场的初步成果。此次合作在项目启动后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公司将继续在助推东道国经济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公司国际化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