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阳光电源中标国家电投1200MW组串和集中逆变器

日期:2017-1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11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逆变器 研发创新 光伏电站投资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12月8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公布3.75GW逆变器中标结果,阳光电源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和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获得共计1200MW组串逆变器和集中逆变器标的,占比32%,成为最大赢家!

 

 

作为全球光伏逆变领跑者,阳光电源20年来始终专注于研发创新,把产品和解决方案做到极致,以更好的成就客户。此次中标的组串逆变系列产品最高转换效率超越99%,均可实现1.2倍以上超配功能,并具备PID修复与防护功能,大幅提升客户投资收益率。同时中功率及大功率组串逆变器采用智能风冷散热,可以保障高温环境下高效发电,不降额。

另一中标的集中逆变器为国内首款户外集中逆变器SG1250UD,从结构设计和热设计上进行创新,打通逆变器的“任督二脉”,关键部件实现IP65防护,率先在国内让逆变器从房子里走出来,可以直接应用在户外高温、高湿、风沙、盐雾等各种恶劣环境,并获得了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首张“5★”级光伏逆变器“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证书。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电站投资企业,国家电投对设备的性能和技术先进性方面要求非常高。此次阳光电源能够以1200MW的中标份额成为最大赢家,与其良好的品牌效应、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密不可分。未来,阳光电源将不忘初心,继续以成就客户为导向,为行业带来更多尖端技术和极致产品,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