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广东中科晶能新能源 并网光伏发电的主流

日期:2017-12-08    来源:剑客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系统 太阳能电池组件 并网光伏发电 光伏动态

  光伏发电系统分为独立光伏发电系统、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

1、独立光伏发电也叫离网光伏发电。主要由太阳能电池组件、控制器、蓄电池组成,若要为交流负载供电,还需要配置交流逆变器。独立光伏电站包括边远地区的村庄供电系统,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通信信号电源、阴极保护、太阳能路灯等各种带有蓄电池的可以独立运行的光伏发电系统。

2、并网光伏发电就是太阳能组件产生的直流电经过并网逆变器转换成符合市电电网要求的交流电之后直接接入公共电网。可以分为带蓄电池的和不带蓄电池的并网发电系统。带有蓄电池的并网发电系统具有可调度性,可以根据需要并入或退出电网,还具有备用电源的功能,当电网因故停电时可紧急供电。带有蓄电池的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常常安装在居民建筑;不带蓄电池的并网发电系统不具备可调度性和备用电源的功能,一般安装在较大型的系统上。 并网光伏发电有集中式大型并网光伏电站一般都是电站,主要特点是将所发电能直接输送到电网,由电网统一调配向用户供电。但这种电站投资大、建设周期长、占地面积大,还没有太大发展。而分散式小型并网光伏,特别是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发电,由于投资小、建设快、占地面积小、政策支持力度大等优点,是并网光伏发电的主流。

3、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又称分散式发电或分布式供能,是指在用户现场或靠近用电现场配置较小的光伏发电供电系统,以满足特定用户的需求,支持现存配电网的经济运行,或者同时满足这两个方面的要求。

许多人可能会因为缺乏相关经验,没有技术而不由退缩,然而如此就相当于错过了占领财富的绝佳时期,如今有了晶能,一切问题也就都不过尔尔了。对晶能有兴趣的商家可以前来总部对实际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参观生产厂家,晶能光伏品牌,生产工序并对相关的技术,产品制造流程,晶能光伏怎么样,原理等有了一定的了解,继而亲身体验到晶能强大的实力。在签订合同后,晶能会派遣专业的指导老师来进行技术指导,一对一培训,手把手教学,保证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掌握相关技术,轻松进行创业经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