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出席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发起仪式

日期:2017-12-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8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分布式光伏 标准化 无锡尚德 产品质量 太阳能企业

     11月26日,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发起仪式在上海举行,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代表之一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发表致辞。

 


 

本次会议由中国标准化协会太阳能应用分会支持,旨在推动中国户用光伏市场标准化工作的开展,促进中国户用光伏朝着健康、有序、标准化的方向发展,尚德益家等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联合参与发起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

 


 

在大会致辞环节,何总表示,2016年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元年,顺应国家利好政策的积极影响,众多企业都纷纷跻身到分布式光伏市场蓬勃发展的浪潮中。然而电站频现质量问题,分布式光伏市场缺乏规范等一系列的混乱现象亟待解决。今天,中国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的正式成立,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尚德会秉承严苛的品质标准,用诚信的态度和真实的数据呈现给客户,同时也呼吁业内同行一起携手,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系统产品,严格规范的施工保证,贴心安全的售后服务,让大家真正能用上放心的光伏产品;加强业内的交流和融合,共同提升户用光伏产品质量,规范户用光伏技术标准,推动户用光伏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