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驻斐济大使馆彭伟会见光伏扶贫养老工程代表团

日期:2017-12-07    来源:光伏扶贫养老工程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7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扶贫工程 光伏扶贫养老 光伏产业 光伏动态

   斐济当地时间2017年12月5日,中国驻斐济大使馆彭伟秘书在官邸会见了来斐济考察的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主编、光伏扶贫养老工程高级顾问宋承敏司长一行,双方就光伏扶贫养老工程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拟在斐济投资建设“中斐新能源产业及应用示范园”项目交换了意见。

QQ截图20171207153257
 
  彭伟代表大使馆对宋承敏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光伏扶贫养老工程为我国各地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作的贡献,以及配合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积极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斐济是一个深受澳大利亚、新西兰西方观念影响的国家,对任何事情都是高标准严要求。它虽然贫穷,但它依然坚持高标准,包括中国给斐济修的路和桥。”据彭伟介绍,斐济土地面积1.83万平方公里,光照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发展光伏产业
 
  彭伟还强调,斐济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南太平洋路线前哨,光伏扶贫养老工程在斐济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中斐新能源产业及应用示范园”项目,这样一定会受到斐济政府和民众的欢迎。
 
  光伏产业是中国在世界经济发展中的一张名片。宋承敏表示,争取“中斐新能源产业及应用示范园”项目在斐济早日落地,以实实在在的效果和行动,为发展中斐能源合作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