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交西筑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中国交建项目延伸评审

日期:2017-12-07    来源:工程机械在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7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近日,中国交建装备重工事业部组织了对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控制后向延伸评审专家评审会,项目获得评审组专家的高度认可,并顺利通过评审。
 
  本次专家评委会由中国交建投资、财务、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七位专家组成,中国交建装备重工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郑波担任专家组组长。中国交建装备重工事业部投资与资产管理部副经理陈哲峰主持了本次评审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杨向阳董事长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作为公司的第一个能源项目,在中国交建的支持下,在西安市各界政府的帮助下,刷新了中国交建和西安市的多项记录,积攒了实施光伏项目的经验,但对公司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必然存在一些不足,希望评审组各位专家仔细查找问题,以便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后续的项目实施。
 
  能源公司总经理王昭就光伏发电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与专家就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会议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西筑公司利用闲置屋面建设光伏电站,适应了地方政府的政策与当地需要,符合集团的新能源发展战略,是中交向城市进军,实现“三转”的一次有益尝试。该项目有四个标杆作用,是中国交建首个建成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是西安经开区首个并网发电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站、是西安市首个当年立项半年就完成并网发电的项目、是西安第一个并入110KV变电站的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建设速度快、发电效率高,电站建成后,首年发电量为845.88万度,比设计值高出16.66%。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当地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对于本地的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的作用。
 
  评审期间,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光伏发电站及屋面光伏现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成、能源公司总经理王昭等陪同参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