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1年印度屋顶太阳能增量预测下调至10.8吉瓦

日期:2017-12-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2/07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屋顶太阳能增量 新增装机 太阳能

     日前,印度可再生能源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表示,已下调到2021年印度屋顶太阳能增量的预测,从13.2吉瓦下调至10.8吉瓦。

 

2021年印度屋顶太阳能增量预测下调至10.8吉瓦

 

Bridge to India是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知识服务提供商,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版本的信息图形报告“印度屋顶太阳能地图”。

根据报告,截至2017年9月的12个月内,印度新增840兆瓦的屋顶太阳能容量,年增长率为82%,截至2017年9月的累计装机容量为1 861兆瓦。

报告还强调,商业和工业消费者仍是最大领域,占过去12个月总容量的63%及新增容量的66%。在这一时期,这一领域的产能增长了86%。

Bridge to India总经理Vinay Rustagi在发布地图时表示:“屋顶太阳能发展迅猛,债务和股权融资现在也更加自由流动,但是到2022年3月40吉瓦的目标仍然非常高不切实际。

尽管政府提供了强有力的授权和25%的资金补贴,但政府对公共领域的容量增长缓慢感到特别失望。

报告指出,CleanMax、Cleantech Solar和Amplus是运营项目开发类别中的明确领导者。Delta和SMA在逆变器市场保持了主导地位。报告还称塔塔电力太阳能仍然是屋顶太阳能领域最大的EPC承包商。

住宅屋顶太阳能市场以45%的稳定速度增长。然而最大的失望来自公共领域的低利润率。在过去的12个月里,虽然预测新增量只有200兆瓦,但实际仅增加了173兆瓦。

Bridge to India已修改预期2017年新增装机容量887兆瓦,比先前的预测低28%。

Rustagi补充说:“我们已经修改了未来五年的预测,到2021年估计总装机容量将增加10.8吉瓦,比之前的预测少18%。”

报导还指出,马哈拉施特拉邦已经取代泰米尔纳德邦成为印度最大的屋顶太阳能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